登录 | 注册
列表显示图片 +关注 已有0人关注 +发表新主题

我的小米5s,一款被吃瓜群众严重看扁的小米手机!

发表在 2017-8-2 15:13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扫一扫!手机看帖更爽 23 1514

使用小米5s已经半年了,一直也关注着这款手机在网络中的故事,从开始到现在,唱衰这款小米手机的文章和评论就没有停过,什么有史以来最“尴尬”小米手机、最“悲剧”小米手机、最“丑”小米手机等等,文章中有的只是拿几张别人的图片出来比划比划,就说这款手机有多么不好,更有甚者,特别是一些加V的头条作者,分不清小米5s和小米5s plus,或者分不清小米5s特别版、标准版、高配版的区别,为了吸引用户眼球依然对此款手机进行吐槽,实在是不负责任,真正使用过的朋友吐槽一下也就罢了,但对于这些吃瓜群众的人云亦云、胡言乱语我实在不敢苟同,虽然小米5s不是很完美,但绝对不是网友说的那样一无是处,你不喜欢的不代表别人不喜欢,更不能说明其不好。
网络中对于小米5s的吐槽,有“阉割”版的骁龙821、非常之丑的背面设计、取消了的红外功能、糟糕的超声波指纹识别等等,然事实并非那样,今天清理了一下我的小米5s,回想这半年来,我对小米5s是越看越喜欢,不论你如何吐槽,这款手机仍然有喜欢它的人群,而且这也的的确确是一款不错的手机!

21531.jpg

小米5s主打“暗夜之眼”超感光相机,首创无孔式超声波指纹识别,并配置骁龙821高端旗舰处理器,在当时做为小米一款旗舰手机横空出世,理应火的一塌糊涂,但因其自身取消红外、超声波指纹识别未被认可等原因,再加上没多久就发布了小米Note2和小米MIX,也许效果没有达到预期,不过对于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,我想自然是不会错过这样一部好手机的。
对于手机的选择,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标准,我喜欢小屏的,在现在动不动就5.5英寸、6英寸屏幕的时代,5英寸左右的屏幕就算小屏了,小米5s配备了5.15 英寸的屏幕,1920 x 1080 分辨率,这样尺寸的屏幕带来合适的整机尺寸,方便携带,让握感更舒适,操作更简单;对于颜色,我喜欢黑色前面板,和屏幕颜色差别不大,那种息屏之美不言而喻,那种所谓ID无边框我个人表示呵呵;对于指纹前置、后置,习惯了就好,也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;因为前面板2.5D,本来贴了原装普通膜,但用不了多久边缘就进灰等不好看,于是撕掉了,这下清爽了。如果正面非要吐槽那我还是原话:左上角没有MI Logo。▼

扫描二维码,手机查看本帖
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
wwwchinese 发表于 2017-8-2 10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
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狂人逸文 发表于 2017-8-2 10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emmmm刚买
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ch_awen 发表于 2017-8-2 10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到现在依然有喜欢的那么一群人
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com98 发表于 2017-8-2 10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没错,5S根本没有吃瓜群主说的那样,个人觉得很好看,性能也够用
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心太乱 发表于 2017-8-2 10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信号旁MI图标怎么弄的?
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大豆农民 发表于 2017-8-2 10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讯录怎么导入呀
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yiyee123 发表于 2017-8-2 10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,这么多问题
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雨云儿 发表于 2017-8-2 10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i_1147844305  posted on 2017-05-31 10:37:30超级慢!本人愿意花钱换指纹方案!舍不得换5S啊!唉!说多了都是泪啊!

同一指纹录两次。举起手机向不同方位录入指纹。秒解,识别率99%
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圆月小侠 发表于 2017-8-2 10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中的战斗力强
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23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GtLUxYT

新手上路

  • 25 积分
  • 6 主题
  • 45 帖子
Ta的主页 发消息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发贴